•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累計批准8899個臺資項目 實際利用臺資達257億美元

2017-08-22 13:39:00
來源:齊魯網
字號

  齊魯網濟南8月22日訊(記者 何則偉)山東省政府新聞辦今天舉行新聞發佈會,山東省臺辦介紹第23屆魯臺經貿洽談會情況。

  截至目前,山東累計批准臺資項目8899個,實際利用臺資突破257億美元。鴻海集團、臺聯電、欣興電子、耐斯、國泰金控、藍天集團、日月光、華新麗華、統一、旺旺、康師傅等臺資企業,先後在山東佈局並增資擴産。其中,旺旺集團追加投資15次,實際投資額達2.2億美元。魯臺在太陽能、光電、新材料等新興産業領域合作持續深化,金融保險、現代物流、文化創意、健康養老等現代服務業合作不斷發展,生物科技、有機農業、遠洋漁業等現代農業合作取得新突破,科技研發、食藥管理、節能環保等領域的合作逐步展開。著力打造了“臺灣山東周”、魯臺經貿洽談會、兩岸中小企業創新發展論壇、臺灣農産品精品展示展銷會等經貿合作品牌活動。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