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德州一台企向四川茂縣山體垮塌災區捐贈人民幣200萬元

2017-07-14 14: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14日德州訊 2017年6月30日,在獲悉四川省茂縣發生山體垮塌的自然災害後,臺灣裕隆(汽車)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先生通過在大陸投資的公司—德州元濟紡織有限公司,委託德州市紅十字會向災區捐贈人民幣200萬元,用於救助四川茂縣山體垮塌災區,對救災和災後重建提供援助,幫助受災同胞儘快渡過難關,恢復正常生活。德州市紅十字會接收捐款後,按照相關要求及時匯往災區。  

  兩岸同胞情同手足、血脈相連,臺資企業向四川茂縣山體垮塌災區的捐款,再次體現了“兩岸一家親”的理念、血濃于水的同胞親情,也體現了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 

  德州元濟紡織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臺灣裕隆企業集團臺元紡織公司出資興辦的臺資企業,主要生産紗線、織布、染整、成衣及相關産品等。該企業在致力於地方經濟發展的同時,也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先後向四川雅安地震、青海玉樹泥石流災區捐款捐物,多次參加德州慈心捐助,向扶貧村、貧困兒童捐款捐物,奉獻愛心,贏得了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台灣網、德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