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日照臺辦到五蓮縣、東港區臺資企業走訪調研

2013-03-26 13:33:00
來源:你好臺灣網
字號

  你好臺灣網3月22日消息 近期,山東省日照市臺辦負責同志到五蓮縣、東港區臺資企業進行了走訪調研,全面掌握了臺資企業的實際情況,認真聽取了意見建議,綜合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大力協調相關部門幫助解決困難,真正為臺商臺企解難事、辦實事、做好事,用實際行動和成效,穩步推進了“臺資企業走訪季”活動的開展。

  日照市臺辦負責同志分別到五蓮縣、東港區的億豐(五蓮)制簾有限公司、日照昇柏油漆有限公司、日照宏裕酒店有限公司、日照優生活有限公司、日照大潤發超市、日照格瑞菲斯紡織有限公司、日照海達餐飲有限公司、日照永裕球體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調研,採取同企業負責人座談,考察工廠車間,發放調查問卷、進行現場測評等方式,徵求了臺商對臺辦為臺商臺企辦實事滿意度的意見建議,詳細詢問和深度掌握了企業在生産經營中遇到的困難是否得到了徹底解決,臺商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是否得到了有效處理,臺商意見建議是否得到了及時反饋。

  臺辦想臺商之所想,急臺商之所急,辦臺商之所需,深入企業調研,掌握了真實情況,形成了第一手材料,大力協調電力、環保、交通、教育、出入境等部門,形成工作合力,切實幫助企業解決了困難和問題。認真梳理、綜合分析、全面總結了走訪活動的好做法,探討了服務台商臺企的好經驗。

  臺辦還將大力宣傳為臺商臺企辦實事的典型,繼續加大對臺商臺企的服務力度,即時幫助解決困難和問題,確保“臺資企業走訪季”活動落到實處,更好地服務台商臺企。(你好臺灣網和日照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