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青海省臺辦深入臺胞臺企開展調研工作

2018-04-04 09: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向臺企宣講“31條措施”

  台灣網4月4日青海訊 日前,青海省臺辦派員深入省垣臺胞臺企開展宣講和調研工作。

  自《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發佈以來,引起廣大臺胞和臺商的廣泛關注和期待。為貫徹落實惠臺31條措施,省臺辦派員深入省垣臺胞臺企,宣講惠臺措施,調研臺胞臺企在青工作、生活、生産中面臨的困難和惠臺措施帶來的機遇。

  臺胞們表示,惠臺措施的出臺,不僅為臺胞來大陸就業生活提供了廣闊空間,也將大力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事業。臺企負責人對青海投資環境給予充分肯定,對省臺辦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他們説,惠臺措施給臺企分享大陸發展機遇提供了更多政策支援,未來的市場和機會在大陸,在大陸發展充滿信心。

  下一步,省臺辦將立足青海實際,在充分調研的基礎上,與有關部門協商落實政策措施,為臺灣同胞在青學習、創業、就業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台灣網、青海省臺辦聯合報道)

  臺胞認真填寫問卷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