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3年內蒙古自治區臺辦主任培訓班成功舉辦

2013-06-21 14: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1日呼和浩特消息 為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全區對臺工作,切實提高對臺工作幹部的業務能力和工作水準,內蒙古自治區全區臺辦主任培訓班于6月10日至14日成功舉辦。自治區黨委臺辦主任郭洪奇出席開班儀式並作第一講。全區各盟市及滿洲裏、二連浩特市臺辦主任,自治區臺辦機關部分幹部共計17人參加了培訓。

  郭洪奇在開班儀式上首先介紹了當前對臺工作形勢,並就我區2013年相關工作作了説明。郭洪奇指出,此次培訓是兩岸關係由開創期進入鞏固深化期、黨的十八大和中央對臺工作會議之後舉辦的,意義重大。各級臺辦要充分認清形勢,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對臺大政方針,增強政治意識,把握好工作原則,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郭洪奇最後強調,要在充分利用好現有政策和平臺的基礎上,進一步明確定位,摸清底數,創新思路,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動我區對臺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培訓班專門邀請臺灣問題研究專家、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劉麗華教授作臺灣問題講座。(台灣網內蒙古臺辦通訊員呂晨光)

[責任編輯:宿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