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茗茶飄香大連茶博會

2019-06-17 14: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19大連春季國際茶業博覽會暨紫砂陶瓷工藝品博覽會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隆重開幕。(圖片來源:大連市臺辦)

  台灣網6月17日訊 日前,由大連星海會展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2019大連春季國際茶業博覽會暨紫砂陶瓷工藝品博覽會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隆重開幕。

  “品茗茶、觀紫砂”是大連國際茶業博覽會最大的亮點。本次展會展覽面積近20000㎡,設千余個展位。雲南、福建、浙江、湖南、廣西、貴州、江蘇、臺灣等多個省區的知名廠家及茶商帶來的黑茶、紅茶、綠茶、高山茶等茗茶,深受茶友們喜愛。展會上,來自臺灣的三和名茶、杉林溪茶葉生産合作社、竹山園茶葉有限公司等20余家臺灣茗茶生産經銷商攜正宗大禹嶺、高山茶、凍頂烏龍、東方美人茶等精品茗茶組團參展成為展會一大亮點。此外,臺灣茶器、竹質茶具、木質茶具、佛珠手串以及珠寶首飾等工藝品也繽紛亮相本屆茶博會,為喜歡品鑒、收藏茶葉、茶具的濱城茶友們帶來了一場難得的茶葉饕餮盛會。(大連市臺辦通訊員 于陸平)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