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大連理工大學召開在校臺籍學生交流座談會

2018-09-29 15: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全體合照。(圖片來源:大連市臺辦)

  台灣網9月29日大連訊 近日,遼寧省大連理工大學召開在校臺籍學生交流座談會,大連市臺灣同胞聯誼會駐會副會長周琪、大連理工大學黨委常委董國海教授和校港澳臺事務辦公室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上,董國海教授介紹了大連理工大學的悠久校史和學校在打造“雙一流”大學等方面的情況。他表示,大連理工大學一流的學科教學水準和科研水準能夠為大家提供優越的發展平臺,祝願同學們前程似錦,一帆風順。周琪介紹了臺灣與大連的歷史聯繫,希望同學們在交流期間努力學習。

  2018級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的張懿文同學作為臺生代表發言。她説,在大工乾淨舒適的校園環境和濃厚的學習氛圍的感染下,今後會奮發學習,愉快生活。交流中,同學們提出了自己在學習、生活上的疑惑,學校老師和臺聯代表為學生們耐心細緻的解答。座談會結束後,周琪副會長向臺灣學子贈送月餅,並送上節日的祝福和問候。

  截止目前,大連理工大學共有29名臺灣籍學生,其中修讀學位本科生20人,交換生9人。(台灣網大連市臺辦通訊員 薛璐璐)

[責任編輯:李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