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促進兩岸經濟合作 盤錦市臺辦主任帶隊南下交流

2018-05-10 17: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盤錦市臺辦主任牛錦東(左二)、副主任杜鵬(左一)拜會上海芮塔貿易公司鄒秉勳特別助理(右一)。(遼寧省臺辦供圖)

  台灣網5月10日盤錦訊 為促進兩岸經濟合作,4月19日-4月23日,盤錦市臺辦主任牛錦東一行南下赴上海、無錫、宿遷等地交流,與上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無錫市臺辦、宿遷生態化工科技産業園、上海星光資産、臺商協會等洽談,推進重點項目落地。

  為了推進海峽兩岸石化産業示範區建設,牛錦東主任一行到無錫市臺辦參觀考察,並與無錫市臺辦主任相江、副主任蔡衛紅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深度座談,就無錫市拉動盤錦市相關産業發展的契機進行了充分討論,雙方認為無錫産業結構完整,對盤錦經濟發展具有很好的借鑒作用,合作前景廣闊,雙方協定將就海峽兩岸石化及精細化工産業合作示範基地以及無錫市大化工項目遷移定位事宜進一步做出相關分析與定義。在宿遷生態化工科技産業園,牛錦東主任與園區管委會唐善林主任等相關負責人進行了會談,就生態平衡與新農村建設進展情況做了深入交流,同時就産業結構調整形成一致意見。 在上海新光資産,牛錦東主任與副總經理方彥欽進行了會談,就進一步推進東北地區解放思想轉變觀念,進一步改善營商環境達成共識,雙方表示將加強合作,加快項目推進速度,確保項目儘快落地,成為盤錦城市發展的重要增長極。 (台灣網、遼寧省臺辦聯合報道 通訊員 楊哲)

  

  

  

  

  

[責任編輯: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