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商到遼寧撫順就農業合作項目交流商討 

2018-03-15 10: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5日撫順訊 3月13日的撫順,乍暖還寒。撫順市臺辦會議室氣氛熱烈,臺商張錦文正與撫順市臺辦就兩岸休閒農業、生態農業與大健康産業項目的考察、參訪與合作等事宜進行交流商討。 

  張錦文先生對撫順市的農業産業一直很感興趣,他認為撫順有著優美的自然風光,有著發展農業的肥沃土壤與氣候條件,更有著發展農業的雄厚潛力,因此就該領域開展合作交流具有非常良好的前景。此次會談後,他和他的合作團隊將於5月末或6月初來撫實地考察休閒農業、生態農業與大健康産業,希望就此展開闔作。 

  撫順市臺辦表示,張錦文先生近幾年來一直跟隨撫順市“一極五業”發展戰略助推著撫臺兩地的經貿交流,而在撫順市“轉型升級,綠色發展”的振興過程中,農業具有獨特的發展優勢,也奠定了創新、綠色、健康、生態的發展思路,因而張錦文先生來撫開展農業和大健康産業的交流意義非凡。市臺辦表示將跟進推動交流考察事宜,做好服務協調工作,力爭達成合作共贏。(台灣網撫順臺辦通訊員 王浩宇)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