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鐵嶺市臺辦赴臺開展經貿交流

2018-02-02 09: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2日鐵嶺訊 130日,鐵嶺市臺辦一行5人到臺灣進行經貿交流,參訪了臺灣富邦金控、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就鐵嶺與臺灣在金融和工業領域的發展進行了深入交流。

  鐵嶺市臺辦深入了解了富邦金控、富邦金控海外部、富邦金控廈門支中心的公司概況,並就富邦財險鐵嶺支中心今後的發展提出了規劃性的建議,表示將積極推進富邦財險鐵嶺支中心與教育和企業的對接,並就富邦金控與鐵嶺銀行合作的事宜提出了建議。

  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 鐵嶺市臺辦了解了園區的發展歷程和工業公會管理的經驗。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就鐵嶺在工業領域的發展提出了建設性的意見,希望鐵嶺能利用現有資源在積極與臺灣企業對接融合的同時,能購另辟蹊徑參照義烏發展模式做大做強化粧品産業形成産業集群。

  鐵嶺市臺辦主任王建軍希望臺灣富邦金控和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能到鐵嶺進行深入考察,進一步推進兩地交流與合作。(台灣網鐵嶺市臺辦通訊員 張伯堯 藺雪蓮)

  

  鐵嶺市臺辦參訪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

  

  鐵嶺市臺辦參訪台灣富邦金控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