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26屆時報金犢獎遼寧創意分享會在大連舉辦

2017-03-23 13: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第26屆時報金犢獎遼寧創意分享會在大連舉辦  

  第26屆時報金犢獎遼寧創意分享會在大連舉辦。(圖片來源:大連市臺辦)

  台灣網3月23日大連訊 3月20日,由時報金犢獎主辦、魯迅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學院承辦的“創意就是超能力”——第二十六屆時報金犢獎遼寧創意分享會在魯迅美術學院大連校區舉行。此次金犢獎合辦企業包括了旺旺、國美、掌閱、百度、百瑞源、永和、味丹、臺灣會館、安溪湖頭、廣西上林和東方設計大學等各行業優秀品牌。

  魯迅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學院院長趙璐教授,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總經理特助、時報金犢獎組委會代表林洛安先生,時報金犢獎大陸召集人周智老師,W創始人李三水老師,味丹企業消費品事業本部大陸首席業務代表沈鎮南先生,百度品牌視覺負責人楊菲菲女士,掌閱高級市場經理淩小慧女士,大連國美人資部招聘主管孫曉藝女士,以及魯迅美術學院廣大師生和遼寧省十余所高校的800余名師生代表出席本次分享會。

  魯迅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學院院長趙璐高度認可金犢獎在學院教學提升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她表示,魯迅美術學院現設有專門的金犢互動實驗班,已經把金犢獎列為課程教學的必修內容和實踐拓展的主要環節,在魯迅美術學院金犢獎已然成為一種文化,一個節日,從老師到學生,從課堂到課外都在為參與金犢獎做充足的準備。

  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總經理特助、時報金犢獎組委會代表林洛安先生發表了感言,他表示,每一年金犢獎都在成長,希望越來越多的創意能在更多樣的空間和平臺上得到發揮,智慧媒體的時代可以將創造力影響到全世界,希望學生們把握自己的想法、發揮自己最大的價值來做這個時代的英雄。(台灣網大連市臺辦通訊員 李延華)

  相關閱讀: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所主辦的“時報金犢獎”創辦于1992年,自1997年進入大陸地區以來,截至到2016年,在中國大陸已經連續舉辦十九年,是一個世界華人大學生創意比賽公益大平臺。從最初的幾百幅作品發展到2016年的萬餘件作品。參賽的學校也由原來的一百多所高等學校增至七百餘所高校參加,輻射到30余個省級行政區。每年邀請合辦單位,包括40余家媒體、1024所高校院係,十余家企業,參與的師生近60萬人,專業設計師500人。每年會把製作完成的競賽策略單和教學光碟寄給學校,並接受學校申請,進入兩岸約五十所高校進行校園創意日巡迴宣講。海峽兩岸的廣告教育和學生作品交流也從而得以實現和發展。26年來培育超過1000萬名學生進入相關領域,因作業嚴謹專業權威,被行業稱為青年創意的奧斯卡。目前是華人圈歷史最悠久的青年創意獎項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