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發表致臺灣同胞新年賀詞(全文)

2017-01-09 09: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

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1月9日瀋陽訊 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通過台灣網向臺灣同胞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為賀詞全文。

  福猴騰雲去,金雞唱曉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瀋陽市臺辦,向廣大臺灣同胞,向多年來關心和支援瀋陽對臺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2016年是瀋陽對臺工作實現創新突破並取得豐碩成果的一年。在這一年裏,沈臺經貿合作不斷推進,瀋陽積極鼓勵臺灣青年前來就業創業,“三好眾創空間”成為東北首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深入開展結對幫扶活動,幫助臺企轉型升級,又一批新項目落戶瀋陽。瀋陽市政府出臺《關於鼓勵和支援臺灣同胞投資的實施意見》,為瀋陽臺企發展創造良好環境。沈臺交流交往繼續深入,第七屆兩岸三館年會成功舉辦,臺灣大學生中華文化研習營精彩紛呈,新竹縣鄉鎮里長來沈參訪成效顯著,瀋陽市青年聯合會與臺北市青年聯合會簽署合作協議,特別是張氏帥府博物館成為東北首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標誌著沈臺交流邁上新臺階。沈臺媒體交流合作持續拓展,臺灣《旺報》定期刊登瀋陽晚報傳送的資訊。定期在全市媒體上刊發涉臺資訊,在兩岸主流媒體展現的瀋陽涉臺活動日益增多,瀋陽對臺工作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擴大。

  展望2017年,我們將深入貫徹黨中央對臺方針政策,開拓進取,紮實工作,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台灣網、瀋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2016年9月9日,東北首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瀋陽市“三好眾創空間”揭牌

  2016年9月9日,東北首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瀋陽市“三好眾創空間”揭牌。(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2016年9月22日,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授牌儀式暨第七屆“兩岸三館年會”在瀋陽張氏帥府博物館舉行

  2016年9月22日,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授牌儀式暨第七屆“兩岸三館年會”在瀋陽張氏帥府博物館舉行。(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瀋陽市臺辦、共青團瀋陽市委、瀋陽市青年聯合會與臺北市青年聯合會共同舉辦瀋陽臺灣青年企業家座談會

  2016年12月2日,瀋陽市臺辦、共青團瀋陽市委、瀋陽市青年聯合會與臺北市青年聯合會共同舉辦瀋陽臺灣青年企業家座談會。(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