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媒體聚焦大連醫科大學

2016-10-27 10: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27日大連訊 10月24日,臺灣中天電視公司《魅力東方》欄目記者到大連醫科大學進行採訪拍攝。在校園裏,記者對口腔學院馬國武院長和部分臺生進行了專訪,實地拍攝了大連醫科大學校園美景和臺生讀書、生活的情況。

  臺籍學生楊道哲對記者講述了他在大醫求學的經歷,對大醫的教學環境、師資力量和生活環境十分讚賞,極力推薦島內的青年學子到大醫求學,並表示畢業後要在大連開一所診所,與留在大連的臺生一起打拼,共同創業。

  大連醫科大學創建於1947年,經過60年建設已經發展成為以醫學為主,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法學和哲學等多學科發展的醫科大學。學校坐落于大連市旅順南路濱海觀光帶中段,環境優美。該校自2007年招收臺生以來,累計臺生畢業生數量達到300余名,是東北地區高校中吸引臺生最多的院校,目前在校就讀的臺生有70多人。(台灣網大連臺辦通訊員 冉陽)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