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八屆東北亞博覽會今日9時開幕

2012-09-06 09:22:00
來源:中國吉林網
字號

  本網訊 昨日,第八屆東北亞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南湖賓館召開。據了解,由商務部、國家發改委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本屆展會將於今日9時開幕。中央電視臺將進行現場連線播報,廣大客商和電視觀眾可實時觀看開幕式盛況。

  本屆博覽會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設8個展館、共2600個國際標準展位。一是設置東北亞旅遊館和文化産業館。綜合運用圖片、LED等手段重點展示東北亞各國旅遊和文化的特色資源、産品和産業合作項目。二是設置臺灣和香港商品館。根據往屆臺灣和香港商品備受歡迎的實際情況,繼續與臺北世貿中心和香港貿發局合作,展示臺灣和香港地區的名牌、優質、特色商品。三是設置食品醫藥和科技電子兩個專業館。本屆展會在食品醫藥館內繼續設置泰國展區,展示具有濃郁特色的泰國當地小吃和食品。同時,還將有美國嘉康利、紐西蘭高德賽、中糧集團等國內外知名食品企業參展。四是設置投資合作館。展示長春興隆綜合保稅區、琿春國際合作示範區、中新(吉林)食品區等我省對外開放新平臺;省內各市(州)和長白山管委會的優勢主導産業,以及省內具有行業代表性的知名大企業的主要産品。

[責任編輯:段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