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省對臺工作會議召開 陳興超出席並講話

2021-02-09 17:24:00
來源:江報
字號

會議現場

  本報訊(記者卞曄)2月9日,全省對臺工作會議在南昌市召開。會議傳達學習2021年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會議對全省對臺工作的要求。省委常委陳興超出席並講話,副省長陳小平主持會議。

  陳興超指出,2020年,全省臺辦系統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克難前行、主動作為,持續深化贛臺經貿合作,穩慎開展對臺交流交往,精準服務台胞臺企,創新推進隊伍建設,贛臺交流合作穩步推進,成績值得肯定。

  陳興超強調,經濟合作是底氣,民意支援是基礎,融合發展是關鍵。要準確把握大局大勢,深刻認識解決臺灣問題的時代意義,堅定做好對臺工作的必勝信心,精準把握對臺工作的有利條件,切實增強做好對臺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貫徹中央對臺決策部署,圍繞重點、深化融合,大力推進經貿合作,務實推動交流交往,增進贛臺兩地青年和基層相互了解,防範化解涉臺領域風險;發揮優勢、突出特色,用好平臺資源、文化資源、人脈資源,打造品牌,彰顯特色,固本強基;創新形式、注重實效,做到線上線下相結合,請進走出相結合,常態服務與精準服務相結合,積極探索江西對臺工作新思路新路徑。要堅持和加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形成對臺工作強大合力,全面加強臺辦自身建設,努力營造關心支援對臺工作的濃厚氛圍,推動新時代對臺工作取得更大實效,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