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群英會一行到婺源考察婺源鄉村旅遊和民宿産業發展

2017-05-18 10: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8日婺源縣訊 5月15日,臺灣群英會高雄辦事處鄭志成一行20余人來婺源,專程考察調研婺源鄉村旅遊和民宿産業發展事宜。 

  鄭志成一行前往婺源篁嶺景區,詳細了解景區建設、旅遊資源、産業發展等情況,對篁嶺景區的資源挖掘和民宿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考察組一致認為,婺源的鄉村旅遊和民宿産業發展雖然比臺灣晚,但現在有後來居上的態勢,在文化挖掘和展示、産業特色和打造等方面值得借鑒,是一片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土地。鄭志成表示,將以此為契機,與婺源進一步加深溝通交流,增進彼此了解,拓寬合作渠道,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婺源縣臺辦主任、商務局長詹淦樟對鄭志成一行來婺源表示歡迎。他説,近年來,婺源縣高度重視投資環境建設,不斷加大對外開放力度,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客商來婺源投資發展。他希望鄭志成一行通過此次交流,進一步增進兩地聯繫、加強交流合作,積極宣傳婺源、推介婺源,並通過婺源進一步了解祖國、熟悉祖國,與祖國共創美好未來。(台灣網、婺源縣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