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鷹潭藝術之美——道文化雕刻工藝美術作品展”在臺舉辦

2017-05-02 09: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日鷹潭訊 近日,鷹潭市臺辦組織舉辦的“鷹潭藝術之美——道文化雕刻工藝美術作品展”在臺北圓山飯店盛大開展,受到兩地文化界關注,多家媒體報道。此次作品展主題鮮明,層次高端,作品以“道文化”為主題,涵蓋玉雕、木雕、銅雕等多種藝術形式,其中部分作品為全國工藝美術作品大賽金獎作品。充分展示了鷹潭源遠流長的道文化與工藝美術作品相融合所煥發出的巨大魅力。

  我市以道文化為依託,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八屆“海峽兩岸道教文化論壇”,成為我市一張靚麗城市名片和兩岸知名交流活動。本次活動是鷹潭首次以工藝美術作品的形式進行文化入島交流活動,充分展示了道教祖庭——鷹潭的城市文化和魅力,有力地提升了我市的對外美譽度。

  本次活動由鷹潭市臺辦、市文廣新局、市商務局策劃並主辦。(台灣網、鷹潭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