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嘉義市副議長參訪南昌縣

2017-04-12 09: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2日南昌縣訊 近日,在省臺辦副主任何晞、省臺辦經濟處處長喻志東、南昌市臺辦主任管琳麗、市臺辦副調研員戴繼斌的陪同下,臺灣嘉義市議會副議長郭明賓一行20人到南昌縣參訪交流。南昌縣政府副縣長閔員根、縣臺辦主任鄧文華、黃馬鄉鄉長徐永鋼接待了參訪團一行。

  參訪團一行首先來到位於黃馬鄉棋盤山的臺資企業老慶祥陽光社區,該社區是由臺灣亞中農墾集團投資1.6億元,興建的以社會養老産業為主體,集現代農業、旅遊度假、觀光休閒為一體的多功能綜合性項目。董事長章志雄向參訪團詳細介紹了項目發展情況,參訪團實地參觀考察了養老公寓、體育館、養老醫院、康復中心等,並就南昌縣、嘉義市兩地養老産業發展情況進行了交流。

  隨後,參訪團來到國家4A級風景區——鳳凰溝景區,實地參觀了景區蠶桑、茶葉、果業、苗木、花卉基地,在蠶桑絲綢生態博物館,參訪團了解了絲綢之路對我國經濟發揮的重要作用,對我縣將現代生態科技亮點與傳統蠶絲文化的結合讚嘆不已。

  最後,參訪團來到鳳凰溝現代農業展示館,對兩地農業種植栽培技術和經驗進行交流。(台灣網南昌縣臺辦通訊員 郭文麗)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