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吉安市長王少玄赴臺企聯基實業調研

2017-02-14 09: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4日吉安訊 2月8日,吉安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少玄赴吉安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現場調研高新區發展及重點企業運作情況,慰問廣大幹部職工。他指出,高新區要圍繞國家級定位,樹雄心、立標桿、創機制、務實幹,深化科技協同創新,努力將園區打造成高新技術企業的聚集洼地。副市長鄧淑斌參加調研。

  吉安高新區于2015年經國務院批准升級為國家級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目前已成長為産業特色鮮明,具備一定科技、人才、配套等基礎的高新園區。帶著對高新區發展的牽掛,王少玄先後深入臺企聯基實業(江西)有限公司、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責任公司鳳凰新廠區進行調研,詳細了解園區及企業運作情況。調研中,王少玄就深化科技協同創新,推動産城融合、産城共建以及企業融資、上市,人才引進等問題與企業負責人進行深入交流。他強調,要加快建立産業、産品協同研發平臺,引導企業組建産業聯盟或研發聯盟,強化産業鏈整合和供應鏈管理;要規劃引領,注重土地的投入産出效率,提升土地節約集約利用水準;要發展企業總部經濟,推動企業上市,爭取更多國家建設基金份額;要創新人才發展機制,引進獵頭公司,幫助企業引進人才、留住人才。(台灣網、吉安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