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見發科技投資吉安市中心城區公共自行車系統投入運作

2017-02-14 08: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4日吉安訊 新年伊始,吉安市中心城區公共自行車系統完成調試,投入運作。

  該項目由臺灣見發先進科技在經開區投資的吉安綠城市能源有限公司負責建設和管理、運營。臺灣見發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新能源電動車研發及生産銷售的企業,總部位於臺灣高雄。該項目在洽談過程中,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高位推動。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及分管領導多次赴臺灣洽談、推進項目進程。經過多輪談判,臺灣見發先進科技最終於2016年6月正式與經開區簽訂投資合同,註冊成立吉安綠城市能源有限公司,從事新能源助力車生産項目。項目投産後,預計可實現年産值超億元。同年9月,吉安綠城市能源有限公司與市建設局簽訂投資合同,開展吉安市中心城區公共自行車系統建設、管理和運營,並在短短3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網點選址、設備生産及安裝調試並投入運作。實現我市市民春節期間便利出行、綠色出行。(台灣網、吉安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