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星雲大師在江西雲居山真如禪寺參學訪問

2011-06-02 16: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日九江消息 5月26日,臺灣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山世界總會總會長星雲大師一行20人來江西省永修縣雲居山開展禪宗文化交流活動,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民宗局局長謝秀琦,省臺辦主任閻鋼軍,市委副書記張學軍,副市長盧天錫,市臺辦主任陶曄,縣委書記韓勝球,縣委副書記陳雲滾,縣委常委、統戰部長歐陽潔等領導陪同,省佛教協會會長純一法師,雲居山真如禪寺方丈純聞法師全程參加活動。

  在雲居山真如禪寺,星雲大師在用過雲居山攢林茶後,為雲居山題字留念,在“正覺苑”給出家師傅和廣大信教群眾開示1小時,並現場解答法師和居士提問,同時朝禮雲居、拜舍利、參觀虛雲紀念堂,並與純聞法師互贈禮品。

  星雲大師,現任國際佛光山世界總會會長、臺灣佛光山開山宗長,在推進海峽兩岸和平、促進文化交流與社會和諧作出了積極貢獻。(台灣網、九江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宿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