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西省領導在南昌會見臺灣星雲大師

2011-05-27 15: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7日南昌消息 日前,中共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省長吳新雄在南昌會見了臺灣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趙智勇,副省長熊盛文會見時在座。

  會見時,蘇榮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對星雲大師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大師滿懷愛國深情,期盼民族振興,積極倡導兩岸和平統一,廣施慈善義舉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説,江西歷史悠久,人文昌盛,生態秀美,紅色、綠色、古色文化交相輝映,至今還保存著相當豐富的文化遺存。同時,江西也是佛教的源流之地,現有佛教寺院眾多。星雲大師學養深厚,一生致力於傳播佛教,德風遠播,受人敬重,多年來情係中華,奔走兩岸,為推動兩岸交往特別是文化交流作出了重要貢獻,發揮了積極作用。希望星雲大師繼續為發展兩岸關係,擴大兩岸交流,特別是為促進江西與臺灣的交流合作發揮重要作用。

  星雲大師表達了自己的感謝之情。他説,江西人傑地靈、生態優美,文化底蘊深厚,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將積極發揮自身優勢,廣泛宣傳江西、推介江西,為江西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台灣網、江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宿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