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同胞積極關注並支援家鄉抗汛救災工作

2017-07-20 14: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20日訊 “黎春秋書記、吳新偉市長,全體瀏陽父老鄉親們:近日,持續的強降雨致瀏陽多地出現災情。市委市政府全力組織救災,家鄉父老父親奮起抗災,譜寫了許許多多動人篇章。在此,我們謹向您和全體父老鄉親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慰問。”7月10日,“風雨同舟?情暖瀏陽”2017瀏陽市抗洪賑災晚會上,臺灣瀏陽同鄉會、臺灣中華婦女聯合會發來慰問信。

  “家鄉有災,我們同在。我們絕不對袖手旁觀,我們將會為家鄉的災後重建盡一份綿薄之力!”臺灣瀏陽同鄉會為家鄉捐資2萬元用於災後重建,而且在會員中發起了捐贈倡議。

  臺灣瀏陽同鄉會自1963年成立以來,一直不遺餘力地支援家鄉的建設和發展,多次組織抗洪救災、助學等捐資活動,加深臺灣瀏陽同鄉會同胞們和瀏陽人民手足情深。2013年淮川街道聯城社區與臺北文山區忠順裏締結友好社區,不斷拓展交流領域,積極深化合作內涵,開展了友好互訪、“社會組織與志願服務發展論壇”等交流活動。

  6月底7月初強降雨襲擊瀏陽,臺胞積極關注瀏陽災情,在瀏陽統一戰線發出抗汛救災的倡議後,臺胞和在瀏臺商捐資捐物22.02萬元支援災後援建工作。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