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寧鄉遭特大暴雨襲擊 臺資企業康師傅馳援災區

2017-07-05 13: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5日寧鄉訊 自6月30日起,一場百年不遇、範圍廣、強度大、持續時間長、破壞力強的特大暴雨以洶湧之勢突襲寧鄉,在持續強降雨影響下,寧鄉水位暴漲,溈、烏、楚、靳四條河流同時發生嚴重汛情,大多數鄉鎮不同程度出現了滑坡、崩塌、塌陷等地質災害,群眾受災非常嚴重。

  7月4日,臺資企業康師傅控股華中區董事長得知災情消息後,積極聯繫長沙市臺辦及寧鄉有關部門,在表達慰問的同時,通過康師傅控股長沙地方公司第一時間向長沙市寧鄉縣災情極為嚴重的溈山鄉捐贈了第一批價值約10萬元的物資,包括6000桶速食麵、12000瓶包裝飲用水、12000瓶純水樂等災區急需物資。康師傅控股華中區董事長助理楊建華、康師傅速食麵、飲品及百事公司相關領導等參與捐贈,寧鄉縣委統戰部副部長、縣臺辦主任劉志強代表災區接受捐贈。

  康師傅控股華中區董事長巫宏仁表示,後期將繼續關注寧鄉災情,給予災區群眾力所能及的幫助,與災區民眾一起共渡難關,戰勝天災。馳援災區,與“寧”同行,康師傅情係災區群眾,展現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值得我們真誠點讚。 (台灣網、湖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