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商洪至誠先生到常德投資農業

2017-06-15 14: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5日武陵區訊 原廣東中山臺商協會常務理事洪至誠先生是常德女婿,其夫人楊陵女士是常德市武陵區丹州鄉人,夫妻二人在外打拼多年,事業有成,逐想回鄉投資。

  今年年初,洪至誠先生及其夫人回到了常德進行了考察,通過考察後,決定在常德投資。

  6月9日,武陵區臺辦唐志勇主任會同市臺辦黃青山副調研員,鼎城區臺辦魯鏢主任來到了洪至誠先生公司的施工現場,現場了解其公司的進展情況和規劃。通過了解,洪至誠及夫人在常成立了常德嘉邑漢櫻現代農業有限公司,在常德市鼎城區花岩溪鎮承租了800多畝山地,租期為38年,主要通過引進臺灣先進的農業技術在常從事精緻農業及果、觀賞樹的培育、種植等,今明兩年將投資5億元左右,遠期還將借鑒臺灣的民俗特點發展觀光農業,投資還將擴大。(台灣網武陵區臺辦通訊員 廖致銘)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