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津市市政協調研臺辦工作

2017-03-21 09: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1日津市訊 3月15日,津市市政協主席姜正才、副主席梁文利一行來市臺辦調研。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周潤清彙報了對臺工作情況和今年的工作打算。

  姜正才對市臺辦工作有特色、有成效表示肯定,並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大引進臺資力度。充分利用親緣優勢,配合市政府做好對臺招商引資工作,邀請臺商到津市來考察項目。二是加強兩岸聯誼交流活動,發展津市、推薦津市。三是要加強臺胞臺屬服務,幫助協調解決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

  座談中,姜正才還特別提到了水雉是臺灣的特色鳥種,在津市毛裏湖濕地公園也有大量棲息,説明瞭兩岸同根同源的關係。可以通過宣傳推廣和開展活動來加強兩岸的交流,吸引更多的臺灣人到津市來觀光旅遊、投資興業,進而推進祖國統一工作。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