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吉首臺屬開展“迎新春、議發展、送關愛”活動

2017-01-18 16: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8日吉首訊 1月12日,吉首市30余名臺屬代表歡聚一堂,開展“迎新春、議發展、送關愛”活動,提振廣大臺屬關心支援家鄉建設,維護祖國和平統一的信心和決心。

  上午9時許,廣大臺屬來到吉首經濟開發區,參觀園區創新創業示範項目。當看到一幢幢拔地而起和整潔有序的産房時,大家對吉首近年來推進“三個興市”和“四大工程”所取得的成就,讚嘆不已。參觀完吉首經開區,上午10時許,大家又來到永吉高速市府連接線。當看到川流不息的工程車,鑲嵌在綠蔭叢中寬闊的混凝土路面時,大家都説:“吉首的變化真快,我們一定會加強與在臺親人的聯繫,並請他們常回家看看!”

  為表示對廣大臺屬的關心和愛護,上午11點,吉首愛爾眼科的醫生們在乾州古城社區,免費為大家檢查治療眼睛疾病。吉首新康輝旅遊公司也為廣大臺屬贈送了新年賀禮,並表示願意為廣大臺屬在新年裏出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台灣網吉首市臺辦通訊員 張明能)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