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湘西州臺辦深入扶貧村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2017-01-17 15: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7日湘西州訊 1月16日,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州臺辦、州編辦、華融湘江銀行湘西分行、州疾控中心領導幹部一行30余人,深入到花垣縣麻栗場鎮登高村和新橋村精準扶貧戶、困難群眾、老黨員、復員退伍老兵家中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懷及節日的美好祝願和溫馨祝福,在嚴寒中送去了濃濃的溫暖。

  活動中,州臺辦主任何傑先後走訪慰問了新橋村的王大軍、秧代文、登高村的田宗華,每到一戶,何傑主任都仔細了解他們的基本生活情況、收入支出情況,耐心詢問他們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困難以及來年的打算,表示以後還要進一步圍繞村裏的發展思路,加強幫扶力度,為村民脫貧致富獻計獻力。州臺辦每名黨員幹部在扶貧村村幹部的帶領下,分別前往各自的扶貧聯繫戶家中進行走訪慰問,了解情況,記錄困難,共謀脫貧計劃,為下一步實現精準有效扶貧、徹底脫貧夯實基礎。

  在困難群眾、老黨員、復員老兵家中,州臺辦領導幹部為他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春節慰問物資,使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溫暖。(台灣網湘西州臺辦通訊員 龍彥整)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