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石門縣肉製品供應鏈及深加工項目舉行開工儀式

2017-01-17 15: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7日石門縣訊 1月16日上午,石門縣二都街道千烽社區,綵球飄飄,氣氛熱烈,石門縣肉製品供應鏈及深加工項目開工儀式隆重舉行。石門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宋雨泓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江毅宣佈項目開工,項目公司董事長李太平及蒞臨領導共同揮鏟奠基。

  石門縣肉製品供應鏈及深加工項目是由石門縣臺辦牽線搭橋、統戰部大力支援促成的招商項目,由深圳市萬眾興業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投資新建 。項目總投資1.35億元,分兩期建設,項目一期(屠宰生産基地)選址石門縣二都街道千烽社區;項目二期(特色肉製品深加工基地)選址石門縣經濟開發區。項目建成後,預計實現年産值5億元,年繳稅收2000萬元,可以新增就業崗位1000個,並帶動三産業的繁榮,能有效提高石門縣城鎮居民生活水準 ,具有良好的社會經濟效益。

  石門縣臺辦一直高度重視招商引資工作,服務縣域經濟建設。多年來,積極發揮臺辦聯繫廣、資源多的優勢,開展親情招商、友情引商、資源吸商、環境會商。此項目通過與深圳市萬眾興業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多次洽談,投資方被臺辦的熱情、認真、積極深深打動,堅定了投資石門的決心和信心。在石門縣委、縣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各部門的合力協作下,項目正式啟動。(台灣網、石門縣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