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省臺辦主任馮波發表致臺灣同胞新年賀詞(全文)

2017-01-05 09: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湖南省臺辦主任馮波

  湖南省臺辦主任馮波。(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台灣網1月5日長沙訊 湖南省臺辦主任馮波通過台灣網向臺灣同胞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為賀詞全文。

  律回冬漸去,萬象始更新。值此2017年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中共湖南省委臺灣工作辦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向廣大臺灣同胞,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湖南對臺工作的各界朋友,向辛勤奉獻在對臺工作崗位的全體同仁,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回首2016年,湖南對臺工作堅決貫徹執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取得豐碩成果。成功舉辦首屆海峽兩岸(長沙)電子資訊博覽會、第十二屆湘臺經貿交流合作會、第二屆“愛在芒果”臺灣高校新聞傳播專業學生暑期來湘實習交流、第十六屆湖湘文化之旅等重大經貿、新聞、文化、社會交流活動,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出了新貢獻。

  喜聞鐘聲催奮進,更借東風展新姿。2017年,我們將以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認真貫徹中央對臺工作大政方針,充分發揮湖南對臺工作資源優勢,進一步推動湘臺經濟、文化、社會等各領域交流合作,開拓湖南對臺工作新局面,譜寫兩岸關係發展新篇章!(台灣網、湖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第二屆“愛�在芒果”開班式

  第二屆“愛在芒果”開班式。(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第十二屆湘臺經貿交流合作會簽約儀式

  第十二屆湘臺經貿交流合作會簽約儀式。(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首屆海峽兩岸(長沙)電子資訊博覽會

  首屆海峽兩岸(長沙)電子資訊博覽會。(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