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永州臺企湘威開展“如松愛心”助學活動

2016-09-02 16: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日訊 永州湘威運動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臺資企業,隸屬於臺灣鑽石集團,2005年10月在湖南永州市藍山縣建成投産,主要以生産國際名牌PUMA(彪馬)運動鞋為主。為了幫助品學兼優和家境困難的學生順利入學,鼓勵學生更好的完成學業。近日,湘威運動品有限公司在藍山縣開展2016年暑假“如松愛心” 助學家訪活動,董事會大陸執行長陳立宗先生委託李視芳女士出席。

  本次家訪活動以“如松夢想於心,湘威專注于行”為口號,共有200多名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分成7個愛心小組,深入到50名共37戶貧困學生家庭走訪。

  開展此項活動不僅給這些家庭、學生帶去生活必需用品,還帶去友愛的快樂、分享的希望。晚上6時,“如松愛心助學”家訪活動分享晚會上,各愛心小組彙報了家訪情況,交流了心得、體會,受助學生們表演了愛心節目感謝在場的愛心人士。整個晚會,充滿了淚水、掌聲、歡笑。是愛讓大家匯聚一堂,是愛讓大家共同分享快樂和幸福。

  據了解,“如松愛心助學”活動於2006年由湘威運動品公司創建,2011年移交公司子弟學校——藍山縣湘威人文實驗學校組織開展。11年來,參與如松愛心助學計劃捐贈的愛心人士達到萬餘人次,捐助善款、物資合計近兩百萬元,持續資助了109名品學兼優、家庭困難的中小學生。“如松愛心助學”活動不僅僅以捐贈為手段,還每年多次採取走訪、活動等方式,幫助受助學生自強自立自愛,勇敢正視困難、快樂擁抱生活、積極改變命運、努力創造未來。“如松愛心助學”活動溫暖了這些家境貧寒的學子,也感動著40萬藍山人民。2015年度,臺胞、湘威人文實驗學校校長李視芳女士被評為“感動藍山人物”之一,她的努力正影響著、感動著更多的愛心人士積極參與到“如松愛心助學”活動之中。(台灣網藍山縣臺辦通訊員 雷統六)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