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桃源縣臺辦走訪慰問困難臺胞臺屬

2016-08-25 09: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25日桃源訊 8月18日,桃源縣臺辦主任陳麗一行走訪慰問特困臺屬徐家蘭。

  臺屬徐家蘭,漆河鎮人,2005年兒子兒媳接連意外去世,與獨孫徐楊相依為命。近年家中又連遭火災、大病等重大變故,生活艱難。知悉這一情況後,縣臺辦第一時間到府走訪慰問,並送去慰問金。得知徐楊今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桃源縣一中,主任陳麗當即表示,要徐楊放下心理負擔,專注于學業和學習,縣臺辦將積極聯絡當地政府和有關部門,多方爭取扶助措施,為徐楊今後的學習和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據悉,近年來桃源縣臺辦立足本職,將服務台胞臺屬作為一項重要的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僅上半年就走訪慰問了多名臺胞親屬,並積極為臺胞李南榮、張華枝等提供幫助。(台灣網桃源縣臺辦通訊員 張文娟)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