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苗栗縣縣長一行來漢參訪交流

2019-05-05 10: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曹裕江發表致辭。(圖片來源:武漢市臺辦)

  台灣網5月5日武漢訊 近日,臺灣苗栗縣縣長徐耀昌一行來漢參訪,以深化苗栗與武漢的基層交流。2日晚,武漢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曹裕江會見徐耀昌一行。

  2006年10月,武漢與苗栗開啟交流,13年來,兩地以文化為根、民眾為本、産業惠民為抓手,開展了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的交流,漢苗間經濟、文化、社會等領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

  曹裕江表示,苗栗與武漢成功開展了多領域交流,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紐帶。漢苗交流加深,符合兩岸民眾心願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大勢。當前,武漢經濟發展形勢良好,高科技産業發展、生態建設成果顯著,希望苗栗參訪團在漢期間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武漢的變化,並推動兩地民眾有更多、更豐富的交流,兩地交流範圍更廣、形式更多。

臺灣苗栗縣縣長徐耀昌發表答謝詞。(圖片來源:武漢市臺辦)

  徐耀昌表示,在漢期間,將學習武漢在城市規劃、經濟發展、文化保護等方面的成功經驗,期盼與武漢在農特産品銷售、文化教育等領域加深合作,為兩岸美好的未來不斷努力。

市臺辦主任劉紅鳴主持歡迎儀式。(圖片來源:武漢市臺辦)

  湖北省臺辦副主任徐元宏、武漢市臺辦主任劉紅鳴、副主任張強參加活動。(圖文/宋磊、陳傑)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