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婦女參訪團到武漢東西湖交流訪問

2019-04-30 10: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婦女參訪團到武漢東西湖交流訪問。(武漢市東湖區臺辦 吳小松 攝)

  台灣網4月30日武漢訊 近日,臺灣婦女參訪團一行22人到武漢市東西湖區“巾幗聯歡”。

  參訪團一行重點赴武漢巾幗園開展“巾幗聯誼聯歡活動”,參觀巾幗園家政示範實訓基地裏的養老護理實訓室、育嬰實訓室、家政保潔實訓室,了解巾幗手工創意聯盟基地的泥塑、景泰藍、剪紙等民族工藝文化,並在合一女子學院感受了中國茶藝、漢秀、旗袍等濃濃的文化氛圍,同時還拜訪了“火鳳凰武漢女性雲創空間”,了解了“巾幗創業薈”品牌,對該空間為女性創業提出的服務模式和理念給予了稱讚和好評。

  武漢市婦聯副主席魏靜,武漢市東西湖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琴芳、區臺辦主任李海峰、區婦聯主席劉曉麗等參加交流活動。

  臺灣婦女參訪團一行還參觀了東西湖區建設者之家和石榴紅村新農村建設、常青花園社區建設等情況,紛紛對祖國大陸日新月異的強勁發展表示由衷感嘆。(台灣網武漢市東西湖區臺辦通訊員 吳小松)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