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武漢市臺辦赴滬招商引資 邀臺企參與長江經濟帶發展

2019-03-07 09: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3月5日,武漢市臺辦副主任張強(右3)、武漢臺資企業協會會長蕭永瑞(右2)一行考察南僑集團。(圖片來源:武漢市臺辦)

  台灣網3月7日訊 近年來,武漢市臺辦積極開展對臺“雙招雙引”,先後舉辦漢臺經貿合作大會、首屆海峽兩岸長江工商論壇、申報設立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武漢産業園,推動臺商與武漢市結成奮鬥共同體、事業共同體,助力“三化”大武漢建設和長江經濟帶發展。

  新年伊始,武漢市臺辦以第一力度落實招商引資“一號工程”,赴滬密集拜會考察上海臺資企業協會、斯米克集團、南僑集團、凱鵬華盈中國基金等協會、企業,宣傳推介武漢在長江經濟帶發展的重要地位、發展規劃,推動漢臺生物技術、大健康、現代食品等産業深度合作,密切滬漢臺協交流交往。在滬單位對武漢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讚嘆,他們稱,願意發揮各自商務、人脈、資訊資源優勢,組團來漢考察或設立中部營運中心。(台灣網武漢市臺辦通訊員 潘力)

3月4日,武漢市臺辦、武漢臺資企業協會同上海臺資企業協會就深化兩地協會交流、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座談。(圖片來源:武漢市臺辦)

武漢市臺辦一行同斯米克集團董事長李慈雄座談。(圖片來源:武漢市臺辦)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