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佈局華中落子仙桃 臺灣惠亞科技公司落戶龍華山

2017-09-01 10: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日仙桃訊 8月25日,市政府與臺灣惠亞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簽約。惠亞決定投資6000萬美元,在龍華山辦事處構築新基地,生産加工銷售電子産業專用防靜電鋁合金地板、金屬結構件等産品,年産值將達10億元。 

  惠亞科技總經理黃建德,市長周文霞出席簽約儀式。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市政府黨組副書記余文華主持簽約儀式。副市長王治恒代表市政府與惠亞科技有限公司簽約。 

  惠亞科技公司創建於1969年,是全球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半導體防靜電鋁合金地板生産供應商,主要研製防靜電天花板、金屬壁板、高架地板、金屬結構件等産品,是三星電子、富士康、臺電、京東方、TCL、臺灣健鼎電子等數十家國際知名企業的戰略合作夥伴,業務涵蓋中國、義大利、英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菲律賓等國家和地區。 

  惠亞落戶龍華山,總投資6000萬美元,首期投入將達2000萬美元。  

  黃建德説,仙桃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發達,支柱産業聞名海內外。惠亞“牽手”仙桃,既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新的戰略考量。惠亞追求的,是把市場份額做大,讓企業更有競爭力。我們需要的條件仙桃都具備。我們將迅速組建專業團隊,做好項目前期準備工作,力爭項目早日開工、早日建成,早日進入收穫季節,與仙桃攜手共進、互利多贏。 

  周文霞説,仙桃既是江漢平原支點城市、湖北新興工業城市、中部投資創業城市,也是華中地區臺商投資密集區。國臺辦給仙桃授予了全國首家“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創新服務示範基地”稱號。惠亞落戶仙桃有著廣闊的發展前景。仙桃將努力踐行“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錢助商、用法護商”的服務宗旨,把惠亞當親人、家人,與惠亞真心交往,真誠相待,當好惠亞的全職保姆,為惠亞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讓惠亞在仙桃心想事成。 

  仙桃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簽約儀式。(台灣網湖北省仙桃市臺辦通訊員陳國力)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