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宜昌市臺辦主任劉英劍赴珠海拜會臺商周慶峻

2017-07-11 10: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11日宜昌訊 7月4日,宜昌市臺辦主任劉英劍一行5人專程趕赴珠海,看望從臺灣到珠海的臺商周慶峻。劉英劍關切地詢問周慶峻珠海企業的生産經營情況和身體狀況,並與他進行親切交談。

  5日,劉英劍一行深入珠海市南水鎮南郊村,實地考察周慶峻先生在珠海興辦的150畝同心農業種植養殖基地,看到百香果、芒果、荔枝和香蕉等瓜果飄香,長勢喜人,水面碧波盪漾,工人師傅用增氧機不斷給魚蝦增氧,漁船在水面穿梭而行,呈現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劉英劍表示,此次珠海之行,就是嘗試做好跟蹤服務,和珠海同仁聯手合作,共同為周慶峻先生協調解決生産生活中的實際困難和問題。

  周慶峻先生是湖北同心聯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早年看好關公聖地宜昌當陽市的投資環境,在當陽率先投資經營山地一千多畝,雖已年屆古稀,但仍然長期往返臺灣、宜昌和珠海等地,熱心於推動海峽兩岸的交流與合作。(台灣網湖北省宜昌市通訊員 黃葵)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