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宜昌宜都市四部門聯動助推臺企創新發展

2017-05-19 08: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9日宜昌訊 5月18日,宜都市臺辦聯合市科技局、稅務局、松木坪鎮鎮政府相關負責人到臺資企業湖北森浤光學有限公司走訪座談,為企業的專利申請、研發投入、新産品開發、高新技術企業申報等工作出謀劃策。 

  幾個部門在臺資企業聽取了湖北森泓光學有限公司負責人關於公司的産品、生産經營、專利申請、新産品開發、科研經費投入、稅收、安全環保等方面的情況介紹,並就高新企業認定條件、認定程式、研究開發費用提取比例、專利申請、創新能力評價、安全環保品質管理等方面進行解答和建議,希望企業高舉創新研發大旗,引進高端人才,為宜都經濟社會發展作貢獻。 

  公司負責人表示,感謝市直相關部門真誠服務,為公司創新發展理順了思路,找出了短板,我們一定會紮根宜都,苦練內功,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據悉,該公司目前已獲國家核發的實用新型專利四件,新研發的高新産品紅外熱成像鏡片已批量生産。(台灣網湖北省宜昌宜都市臺辦通訊員 周平)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