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襄州區政府副區長王海走訪慰問臺資企業

2017-01-22 14: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22日襄州區訊 1月20日上午,襄州區政府副區長王海到湖北襄陽鹿門旅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鹿門公司)、襄陽威漢汽車銷售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威漢公司)走訪慰問,向臺商及臺企員工送去新春祝福。區臺辦主任劉穎陪同。

  王海首先實地察看了鹿門風景區建設進展情況,觀看了景區總體規劃宣傳片,聽取了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鼓勵鹿門公司契合省、市重視支援文化旅遊業發展的大好時機,加大投入開發力度,願企業在襄州實現“一區三中心”的進程中共用發展成果。

  鹿門公司董事長王碧緣對區委、區政府對景區項目建設的關心支援表示衷心地感謝,感嘆道:“新一屆區委、區政府讓我們看到了朝氣和希望,新的一年裏我們將加快項目進度,爭取早日將鹿門風景區打造成4A景區”。

  隨後,王海走訪了威漢公司,當了解到該公司擬新開一家4S店時,現場安排區招商局一名副局長與企業搞好對接,爭取春節前為企業解決項目用地問題。(台灣網襄陽市臺辦通訊員 周紅蓮)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