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北臺辦主任劉凱春走訪調研臺資企業

2013-07-09 09: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9日武漢消息 日前,湖北省委副秘書長、省委臺辦主任劉凱春一行先後赴仙桃、荊州等地走訪調研臺資企業。仙桃市委常委嚴啟方、荊州市委常委劉曾君等分別陪同調研。

  劉凱春一行在仙桃市三伏潭鎮,深入利得鞋業、欣意不織布公司車間,了解生産、銷售和用工情況,並詢問了臺辦幹部聯繫臺企落實情況。在欣意不織布公司,劉凱春與仙桃市委常委嚴啟方及仙桃市臺辦、健鼎等臺企負責人進行了座談。

  會上,劉凱春充分肯定了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臺資企業發展、多措並舉服務台企的做法,特別是仙桃通過採取職業定點培訓、鄉鎮定責招工、外省駐點招工等系列舉措,健鼎、欣意等企業均反映用工來源充足、保障有力,其經驗值得總結推廣,希望仙桃市乘勢而上,繼續推進“千名幹部進臺企”活動,為廣大臺資企業發展創造優良環境。

  劉凱春一行又來到荊州舒爾邁康藥業、荊福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走訪,並聽取了市、區“千名幹部進臺企”活動進展情況彙報。劉凱春指出,荊州市、區黨委、政府及臺辦系統高度重視臺資企業發展環境建設,妥善解決舒爾邁康藥業前期反映的企業搬遷問題,取得了好的效果。希望荊州市臺辦發揮荊州歷史文化資源優勢,廣搭平臺,進一步加大對臺招商引資,開展文化交流與合作,依法依規做好臺商投訴協調工作。劉凱春表示,省委臺辦將對荊州臺商園區建設、兩岸文化交流項目等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援和幫助,力爭通過省市共同努力,使荊州對臺工作再上新臺階。

  省委臺辦巡視員付麗華參加了在仙桃市的調研。(台灣網湖北省臺辦通訊員 孫進)

瀏覽更多各地涉臺新聞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