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中學師生赴週口開展校際文化交流

2019-10-11 14: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10月7日,臺中市明道中學師生一行17人到週口一高開展文化交流。(來源:週口市臺辦)

  台灣網10月11日訊 10月7日,臺中市明道中學師生一行17人到週口一高開展文化交流。

  明道中學師生一行先後參觀了學校的尚書房、藝術長廊、書法教室,以及充滿現代科技感的數字空間、創客空間等活動場所,對週口一高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和良好的學習環境讚嘆不已。

  在有著濃郁傳統文化氛圍的書法教室,兩地學生們分別揮毫寫下各自學校的校名,共同為跨越海峽的友誼署名落款。

  明道中學師生們紛紛表示,此次參訪交流讓他們對大陸的辦學理念和教育教學情況有了進一步了解,希望以此次交流為契機,進一步增進兩校互動,加強校際合作,為周臺兩地青年學生搭建互動平臺、拓寬交流渠道。(台灣網、週口市臺辦聯合報道)

10月7日,臺中市明道中學師生一行17人到週口一高開展文化交流。(來源:週口市臺辦)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