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週口市舉辦中國沈丘海峽兩岸文化交流暨釋廣元長老捐贈書畫展活動

2019-05-16 13: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5月11日上午,中國沈丘海峽兩岸文化交流暨釋廣元長老捐贈書畫展活動在週口沈丘舉行。(來源:週口市臺辦)

  台灣網5月16日訊 5月11日上午,中國沈丘海峽兩岸文化交流暨釋廣元長老捐贈書畫展活動在週口沈丘舉行。世界“佛教華僧會”名譽會長釋廣元長老為家鄉捐贈書畫作品200多幅,其中包含劉墉、何紹基、于右任、張大千等古今書畫名家真跡。臺灣顏真卿書法學會、凈律寺護法會50余位代表參加。

  週口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趙錫昌向活動舉辦表示祝賀。他表示,活動進一步拓展兩岸文化藝術交流合作的新領域新途徑。希望各位嘉賓在沈丘、在週口,走一走、看一看,並通過大家的宣傳讓更多的臺灣同胞了解“文化槐鄉美麗沈丘”,讓更多的臺灣同胞感受週口沈丘的發展和文化魅力。

  釋廣元長老在致辭中説,多年來雖身在臺灣,卻時刻心繫故土,希望此次無條件捐贈的古今名家數百幅書畫作品,能為家鄉文化建設、深化兩岸文化交流和推動兩岸同胞心靈契合貢獻微薄之力,為沈丘文化的發展繁榮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

  河南省文聯黨組書記王守國、週口市委常委、統戰部長趙錫昌、市政協黨組副書記穆仁先和釋廣元長老共同為釋廣元藝術館揭牌。(台灣網、週口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