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鄭州市臺協到登封開展迎春節送溫暖活動

2019-01-09 13: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鄭州市臺協到登封開展迎春節送溫暖活動。(圖片來源:鄭州市臺辦)

  台灣網1月9日鄭州訊 春節將至,1月8日,鄭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潘新紅率市臺協常務副會長詹麗珠一行20余人,到登封市唐莊鎮寺溝村看望慰問80歲以上老人和部分困難群眾,併為他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過冬棉被等價值7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祝福他們過一個祥和的春節。

  在81歲的老人高保福家中,潘新紅、詹麗珠一行與老人親切交談,詢問老人的身體狀況,叮囑老人要保重身體,注意防寒保暖,鼓勵他要對生活充滿信心,並祝福老人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潘新紅説,鄭州臺企臺胞對寺溝村發展非常關心,此行是鄭州市臺協又一次播撒愛心火種的行動。詹麗珠表示,感謝政府為臺灣同胞提供的發展空間,鄭州市臺協將一如既往地積極回饋社會,為貧困群眾提供幫助,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台灣網、鄭州市臺辦、登封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