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省組織臺資企業參展“大陸臺資企業産品展銷會”

2017-11-10 09: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10日南寧訊 11月7日,“大陸臺資企業産品展銷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我省各市組織臺資企業參展。

  安陽市組織“河南筷樂商貿有限公司”、“河南華源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參展。通過展板、宣傳頁等圖文影像資料和實物展示,展示了産品特色,宣傳了企業文化,搭建了企業與消費者直接對接的平臺。

  漯河市組織“水騎士戶外運動有限公司”、“傑威科技”、“叮噹牛食品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參展。漯河市委常委、統戰部長蔣志安親臨現場指導參展臺企。希望通過參賽平臺,在推介臺企的同時,展示漯河的優勢資源,吸引更多臺商投資漯河。

  平頂山市組織“平煤神馬集團”、“河南天健日化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參展。這些參展臺資企業受到了來自大陸、臺灣的媒體和客商的廣泛關注,充分展示臺資企業在平頂山市的發展成果。

  通過參加展銷會,展示了我省臺資企業好的形象,學習了其他省、市、自治區對臺招商工作的先進經驗,為進一步地服務好臺企和搞好對臺招商引資工作提供了很好借鑒。(台灣網、安陽市臺辦、漯河市臺辦、平頂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