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省臺辦領導率團赴天津推介修武臺創園

2017-05-19 08: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9日天津訊 5月13日至15日,河南省臺辦副主任尚潤澤率領省臺辦經濟處、焦作市、修武縣臺辦及修武縣臺創園管委會等單位負責人一行赴天津推介修武縣臺灣農民創業園。 

  尚潤澤一行先後拜訪了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董事長林易陞,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華北區董事長張百清等臺資企業負責人,並與他們進行了座談。 

  在實地參觀康農食品集團後,尚潤澤詳細介紹了修武臺創園的政策優勢和區位優勢,他表示,康農食品集團的發展經驗和理念,值得修武臺創園學習和借鑒;希望通過林易陞董事長的人脈關係和在涉農臺商中的威望,為修武臺創園建設牽線搭橋,介紹更多的臺商到臺創園考察投資;也希望儘早達成合作意向,康農集團將先進的生産理念和多年的管理經驗帶到修武縣臺創園,加快臺創園的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林易陞表示,修武縣臺創園是臺商在河南投資發展的又一平臺,園區獨特的區位優勢和政策支援是一大亮點,自身對臺創園的項目很有興趣,將會積極在臺商中推介臺創園,並在合適的機會帶隊到臺創園進行實地考察,為修武臺創園發展助力。 

  尚潤澤一行還與張百清就相關投資事宜進行了洽談。(台灣網、焦作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