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各地積極開展走訪慰問臺胞臺屬臺商活動

2017-01-22 15: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22日開封訊 日前,開封市、新鄉市、濮陽市、鞏義市、鄭州市金水區、安陽市文峰區、商丘市梁園區等地領導及臺辦、臺聯對轄區內臺胞臺屬臺商進行走訪慰問,為他們送去節日問候。

  1月20日,開封市臺辦主任張志剛,市臺聯會長劉述榮,開封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工委統戰部副部長馮海濤等到開封城鄉一體化示範區走訪慰問了全興工業(開封)有限公司、元創機械(開封)有限公司,開封瑞利工業有限公司、開封金中聯工業有限公司,開封威昌汽車配件有限公司,開封聯順金屬工業有限公司6家臺資企業。

  1月17日至19日,新鄉市臺辦、臺聯對在新臺商臺胞進行了走訪慰問,送去節日的祝福。

  1月16日至20日,濮陽市臺辦主任王方元一行走訪慰問了全市五縣一區的困難臺胞臺屬、臺商。

  鞏義市臺辦、臺聯深入十余戶臺胞臺屬家中進行走訪慰問,並送去節日問候。

  1月17日,鄭州市金水區臺辦主任楊潔琛帶領相關街道工作人員先後到豐産路、花園路、東風路等街道轄區困難臺屬家中進行走訪慰問。

  安陽市文峰區委常委、統戰部長李友成,區臺辦主任張子科等走訪慰問了轄區困難臺胞臺屬。

  1月18日,商丘市梁園區委常委、統戰部長趙來霞,區臺辦主任張艷到轄區內的臺胞臺屬家中走訪慰問。

  走訪慰問期間,各地相關領導及臺辦負責人詳細了解臺胞臺屬臺商的生産、生活情況,認真傾聽他們的訴求,將黨和政府的關心及時送到了困難臺胞臺屬手中。(台灣網、開封市臺辦、濮陽市臺辦、鞏義市臺辦、鄭州市臺辦、安陽市文峰區臺辦、商丘市梁園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