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鄭州市女子書畫家協會為臺胞義務寫春聯

2017-01-16 16: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鄭州市女子書畫家協會為臺胞義務寫春聯

  鄭州市女子書畫家協會為臺胞義務寫春聯。(圖片來源:鄭州市臺辦)

  台灣網1月16日鄭州訊 1月13日,鄭州市女子書畫家協會主席毛鴻雁等10余位書畫家,為臺胞、臺商、臺屬義務寫春聯、送祝福。省臺辦主任薛雲偉,鄭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副市長楊福平,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潘新紅等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書畫家們揮毫潑墨,筆走龍蛇,一氣呵成,隸書、行書、篆書,不同字體風格各異,一副副飄著墨香、飽含祝福的春聯,在傳遞濃濃年味的同時,也把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對臺胞的新春祝願化為墨香,躍然紙上,贈送給在鄭臺商、臺屬,並贈送給海峽彼岸的臺胞,共度美好佳節。

  隨後,楊福平親手書寫“福”字,寓意“百福賀歲 兩岸同春”,併為現場臺商、臺胞送去涉臺知識書籍《臺灣事務法律選編》。

  薛雲偉對現場書畫家表示感謝,並希望能夠搭建更多平臺,使臺商與鄭州市民多進行交流溝通,在交流過程中增進兩岸同胞情感,互相借鑒建設發展理念,探討合作機會,共同促進發展。

  書畫家們構思撰寫的春聯內容,既有揮別猴年、喜迎雞年的美好願景,也有歌頌黨恩,創新創業的豪情壯志。活動持續2個多小時,現場共為與會嘉賓書寫、贈送春聯200多幅。(台灣網、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