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安陽市召開市臺聯會長辦公會

2013-11-28 09: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28日安陽消息 日前,新一屆安陽市臺聯召開臺聯會長辦公會,安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新明,市臺辦主任、臺聯會長李春喜,臺聯副會長張太升、牛瑞清、廖振勇、劉淞山、劉明喆、宋志紅等參加了會議。會議由李春喜主持。

  會議首先就安陽市臺聯下一步如何開展好工作進行研究和部署,從涉臺經濟聯絡、涉臺交流交往活動、涉臺宣傳調研、涉臺來信來訪處理、臺聯日常事務等方面,對臺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進行了明確分工。大家紛紛表態,一定會盡職盡責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以及安陽市經濟社會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會上,大家還認真學習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通過學習,大家提高了認識,從思想上充分認識到了黨中央關於深化改革決策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了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安陽市臺聯會長李春喜強調指出,安陽市臺聯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來抓,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與做好新形勢下的臺聯工作結合起來,把臺胞臺屬的思想、行動、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安陽改革發展的目標和任務上來。切實履行好職責,發揮好優勢,為安陽建設中原經濟區區域性中心強市獻計出力。

  李新明就新一屆市臺聯如何更好地履行職責,開展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一要牢記大局意識,二要增強責任意識,三要提高服務意識,四要講求奉獻意識。希望新一屆臺聯,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團結一致,凝心聚力,開拓創新,為做好新時期的臺聯工作貢獻新的力量。(台灣網、安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