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黑龍江省臺灣同胞聯誼會

2021-01-15 14:30:00
來源:臺胞之家
字號

  黑龍江省臺灣同胞聯誼會成立於1982年,是居住在黑龍江省的臺灣同胞的愛國民眾團體,是黨和政府聯繫臺灣同胞的橋梁和紐帶。其宗旨是發揚臺灣同胞愛國主義光榮傳統,廣泛聯絡和團結大陸、島內、港澳和海外的臺胞鄉親,為增進鄉親情誼和謀求同胞福祉,為促進龍江發展,為振興中華、實現祖國和平統一貢獻力量。

  當前,隨著大陸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進一步深化,兩岸將在經濟、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領域交流和合作。黑龍江在“一帶一路”、自貿區、亞投行等重大戰略中扮演重要角色,龍臺合作將迎來更多契機。黑龍江省臺聯將牢牢把握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主題,秉承“兩岸一家親”的理念,不斷提升服務能力,努力推進兩岸交流交往,為龍江建設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加油助力!

[責任編輯:陳文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