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商看冰城”活動提振臺商發展信心

2017-03-21 10: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1日哈爾濱訊 為提振臺商在大陸發展的信心,增進兩岸交流合作。哈爾濱市臺辦策劃組織了“臺商看冰城”系列活動。通過組織在哈臺商參觀考察哈爾濱經濟社會各領域發生的喜人變化,充分展示哈爾濱近年來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彰顯哈市良好的投資創業環境,進一步提振臺商發展的信心。

  3月15日,哈爾濱市臺辦組織50余名臺商開展“臺商看冰城”第一期活動,考察參觀了哈爾濱地鐵集團總部、地鐵1號線三期、3號線一期等地,沿途聽取了關於地鐵建設、工業突破、帶動周邊經濟發展等方面情況介紹,讓臺商親身感受到哈爾濱經濟社會各領域發生的變化,取得的成果。哈爾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曲磊,市臺辦主任單穎陪同考察。

  臺商紛紛表示哈爾濱經濟社會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商機無限,大有可為,對在大陸發展、在哈投資興業的信心愈發堅定。在積極做好自身企業發展的同時,還將積極介紹更多的臺商朋友來哈考察投資,與哈爾濱人民攜手並進,共同發展,為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各領域交流合作貢獻力量。(台灣網、哈爾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